沈梓瑜呀

这里沈梓瑜/忘川/君珩。愉见。

【恋与x你】脑洞(1)

许墨:

许墨看见面前的你目光不如以往追随着他的身影,你不再向他询问各种事情而是举着手机面色十分丰富。许墨找个理由问你后才知道你所担忧的是你的呱儿子。许墨轻笑着坐到了你对面,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自己因刚吃饭而有些微鼓的腹部。
“我好像看到了未来你担心孩子的情形,有点迫不及待。”

李泽言:

你来华锐是找李泽言的时候不太凑巧,只能在休息室无所事事的玩着手机,想到在外旅游的呱崽还没回家,一边的李泽言又忙的没空理你,抱怨性的说了句儿子不在身边的人也不理好无聊。
刚好开会结束推门而入李泽言听到了这句,眯了眯眼把门关上把身后的魏谦直接锁在了门外。
“你是不是应该解释,你的脑回路又让你认了什么幼稚的东西。”

白起:

漫步在校园里,看着身边走过嬉闹的学生们,你和白起都觉得好像回到了过去的时光。路过的同学中大部分都在交谈着什么,白起听的一头雾水却发现你的表情似乎深有同感,探索的目光直接落在你身上,你只得掏出自己的手机担任讲解,白起听着你的讲解大概懂了游戏的情感寄托。
“给我下一个。”
你惊讶于从来不玩手机的白起竟然对这个起了兴趣,凑过去的时候发现他的呱名字。是你。

周棋洛:

周棋洛知道最近都有什么好玩的东西,这天他给你推荐了一款游戏,说他玩的都有了当父亲的责任感。你下了一个,果然爱不释手,每天沉迷于担忧呱呱。这天你来探班,正巧手机提示你的呱回来了,你直接当着周棋洛的面“养”起来自己的青蛙。身边的周棋洛抿唇盯着你的手机,眼神中透出丝丝后悔。
“我后悔了怎么办?薯片小姐,不如你养我吧,我比青蛙好多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