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梓瑜呀

这里沈梓瑜/忘川/君珩。愉见。

【双花】我不想变成小孩子之双花(1)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我乐哥不是bg乐,纯爷们!但是!纯爷们孩子乐也是很萌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躺在床上的张佳乐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放大版的吊灯。

一分钟……两分钟……

“我靠?这是什么鬼!是我傻了还是这个世界玄幻了??”

翻身坐起,看着平常从没注意过的床高,张佳乐心中流下了面条泪。

“妈的,我现在发现孙哲平家的榻榻米真好,这是要我体验蹦极么!”

然而,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安全着陆的张佳乐突然想起来。

自己手机,在床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孙哲平家————

坐在沙发上盯着在床上蹦来蹦去玩的自嗨的人,孙哲平的脑袋后面冒出好几个十字,压抑着怒气。

“张佳乐你给我安分点!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什么?嗯?”

闻言停下了动作的张佳乐趴床上看着一边生气的某个巨人满脸无奈,苦笑着开口。

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幸亏现在休假不然怎么瞒过张新杰还是个问题,我可不想他对着我唠叨半天。还有韩文清,嘶……虽说爷爷不怕他,但是放大版的脸还真是不想看。”

“行了,我在你这住着你没意见吧?我家床太高了简直就是罪孽。我都这样了知道你不忍心。”

“闭嘴!”

——第二天——

“孙哲平你大爷的想饿死我??盘子里就一个蛋是什么鬼?我要吃你的面包你的三明治!”

“张佳乐就你那身高你能吃多少?闭嘴,安静吃饭”→_→

吃完饭收拾盘子的孙哲平斜瞅了一眼躺桌上装死肚子鼓鼓的某乐,凉凉的开口。

“怎么着,半个蛋就这样了,刚刚的叫嚣呢?啧。”

张佳乐内心orz。别理我……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