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梓瑜呀

这里沈梓瑜/忘川/君珩。愉见。

各战队小段子(3)

日常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开学补作业系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蓝雨

黄少天:小卢小卢我昨天睡得早没看见你给我发的消息,你说了什么啊?噫,队长你们都怎么了!莫非昨天晚上集体修仙?那你们怎么没叫我啊!这么好玩的事不叫我?

徐景熙:没有好玩的事……副队,太可怕了。好久没通宵看书了……

黄少天:看书???你干嘛,想不开啊?

卢瀚文:前辈……他们是帮我做作业来着……

喻文州:小卢,以后记得提前先发给少天,他估计知道怎么凑3000读后感。

黄少天:????!!!!

——兴欣

包荣兴:老大老大,安文逸去哪了!还说带他去看看刚开的副本呢!

叶修:回学校了,一早就走了。现在的学生啊……

魏琛:真是可怜,老夫上学那会儿哪有这么累?每天嘻嘻哈哈过完还都是小红花。

方锐:呦呵,你还得小红花呐?看不出来啊,幼儿园乖学生?。

魏琛:滚滚滚,我上学那会你还不知道哪里和泥呢。去去去,别添乱!

叶修:拉倒吧,你小红花,我还主席呢。诺,人走的时候专门告诉我,这是留给你们的,让帮忙的填写的。写完记得传给他啊,我再去睡一觉。

魏琛&方锐:你丫的别走!这是给你的吧!这都什么玩意?罗辑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
开学临近,群里的孩子们都在补作业……

心疼一波。

还记得我们一群大学狗围着一道初三题讨论了一个下午的恐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