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梓瑜呀

这里沈梓瑜/忘川/君珩。愉见。

各战队小段子(4)

今天的日常是,整死国家队。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。一
比赛结束,中国队获得冠军,联盟大喜之下,心疼(?)为国争光的各位队员,就让叶修负责,喻文州带队,一群人公费度假去了。

在众人居住的酒店旁,有一大片向日葵田,也是游客最爱的一大景点之一。

这天,我们可爱的叶修大大熬夜替自己公会刷材料来着。刷记录时还好,等刷完了记录憋了好久的烟瘾实在忍不住,天还没亮就一个人跑到屋外的公园椅上吞云吐雾。看着面前的花田闲的无事,踱步进入闲逛起来。

天色渐亮,原本身处葵花田里得叶修一脸淡定的晃悠了出来,只是手上鲜有的沾上了些许烟灰,脚步略显的凌乱,直接走回房间仿佛不知道手上有灼热感。

第二天,拉着一干人等叶修又来到了花田,美其名曰:

出来了就别在屋里窝着了,这花田在国内不容易见到,熬夜上日常但是见过日出的肯定没几个。

又指了指深处的凳子,让人坐那体验日出的快感。众人虽觉得有问题,但不敌从未见过的日出美景的诱惑,倒也有几个就坐过去了。

天际见亮,嘈杂的花田突然寂静。

身上靠着黄少天,喻文州只得坐正身子,压低了声量和一旁的王杰希讨论问题。天色初亮,两人骤然停止了交谈。

一向是完美笑容示人的喻文州表情有些皲裂,身体猛的一震被刻意压抑的让人几乎无法察觉,过了没几秒就低头摆弄手机仿佛在查着什么。

身旁的王杰希也是瞪大了双眼,挑眉以后眼睛的区分更为明显,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,让谁看都知道他内心活动一定很……精彩。

原本靠在喻文州身上半阖眼打瞌睡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吓了一跳,正好看见这悚人的一幕,安静的花田又恢复了喧嚣。

“什么鬼????握草握草握草!我刚刚看见了什么?!叶修你丫的是不是故意的!吓死我了!说好的建国后不得成精呢??”

“你瞎叫什么!吓死我了!话痨,闭嘴。”

霸图的两位刚就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此刻被黄少天突来的声音所惊,张佳乐立马就炸了毛。

站台张佳乐体侧的张新杰则是扶了扶眼镜,十分认识的半蹲看着向日葵研究起来。

其他人几乎都被吓得不轻,一向在联盟汉子看来坚强的楚云秀也难得的躲到苏沐橙旁边,两个人寻了个借口就脸色煞白的回了酒店。

回到酒店,餐桌上。

叶修:怎么样?这体会可不是谁都有的。还不谢谢我?

张佳乐:谢你大爷!你是不是故意的?你回去给老子等着!霸图兴欣来一局!

张新杰:我会告诉队里做好准备。

黄少天:诶?你们等等,打兴欣加我一个!这个叶修就是欠打!叶修回去PKPKPKPK!我要和你打架!!!

喻文州:我想,叶神应该也是体验过了才知道的吧?叶神,第一次感觉怎么样?

王杰希:知道用这个吓唬我们,被吓是肯定的,哼。

楚云秀:还有女选手在你就这么玩,打兴欣是吗?加我一个。沐橙,你也来吧,叶修这次可不用人护。

苏沐橙:没事的秀秀,我还是在兴欣吧。

孙翔:哼,让我们起这么早,轮回也来!

周泽楷:嗯。

肖时钦:也加雷霆一个吧。还有,孙翔你的关注点……

李轩:附议+1

方锐:附议+2
……

叶修:嘿呦,你们这群人,真是。

梗自:

向日葵跟着太阳转,辣么从东边下去的时候又从西边出来的时候向日葵会咋样,一个猛甩头?你想想你漫游在向日葵丛里在太阳即将升起时,几十万竹向日葵一个猛甩头,从此以后你被吓得生活不能自理。

解释:

晚上太阳落下后,向日葵会把头低下去,耷拉着脑袋,扭回到东方。第二天太阳升起来,向日葵再把头抬起来,向着太阳。

评论

热度(20)